设备工程系参赛队在2019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04-01点击数:

2019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比赛3月底在全区各大职业院校如火如荼举行,我系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了5个比赛项目,其中“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荣获一等奖、“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项目”与“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项目”分别荣获二等奖、“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与“集成开发与应用项目”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设备工程系做了精心准备。指导教师针对赛项的内容和比赛纲要认真分析,精心设计赛前训练内容和制定培训计划,学生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们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突出职业技能导向,推动教育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获奖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比赛项目

参赛选手

选手班级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

吴佳卫

17智能1班

一等奖

吴大军
李红莲

贺元玺

17智能2班

马辉

17智能2班

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项目

肖双

17智能1班

二等奖

吴晓辉
何云静

王仁勃

17智能2班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项目

陈旭

17智能2班

二等奖

郝建忠
李紫熠

虎玉合

17智能2班

芦浩东

17智能2班

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

丁学发

17电气班

三等奖

梁芳
何云静

吴少辉

17电气班

冯勇

17电气班

集成开发与应用项目

张翔

17电气班

三等奖

李娜
李红莲

李刚

17智能1班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