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宁夏昌禾装饰工程公司

    426日上午,崔莉、王梅兰老师带领17智能2班和18设备班共51名学生,参观宁夏昌禾装饰工程公司。宁夏昌禾装饰工程公司是宁夏装饰行业唯一一家获得“宁夏著名商标”的企业,是我院现代学徒制的学习基地。

    在昌禾公司大馆,行政部工作人员秦文志和师生分享了 “好家 好梦 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及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师生们又来到了中房玺云台“五好家装”标准化施工现场。由公司金牌项目经理苏建辉为大家讲解鲁班工艺及水电改造施工要点。

走进企业,学习鲁班文化,了解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和服务流程,不但有助于学生直观地学习专业知识,而且为职业方向的发展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