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区职业院校“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技能大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9-03-27点击数:

326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高职组)在宁夏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大赛共有四支参赛队,采取团队的形式,由3名选手组成参赛队经过4个小时不懈努力,最终,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裁判从企业专家中选取,赛事的工位号由现场抽签来决定,此次比赛内容主要包括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安装与调试等。



通过举办本次技能大赛,对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和以赛促合起到了关键作用,对于提升高职院校师资队伍水平,增强学生参赛兴趣和学习积极性,促进实训基地建设、兄弟院校交流合作以及校企合作具有重要帮助。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