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刘通时间:2019-03-06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我系于36日下午1410分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崔莉主任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2019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2019年是拼搏追梦的一年,宁夏教育站在了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起点,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强化措施,抓好落实。

接着崔莉主任就本学期工作思路及要点给大家做了汇报,一是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二是要继续深化理实一体化、项目式教学模式的课程改革;三是要利用信息化教学的手段,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四是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五是要认真备战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会上梁芳副主任就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和期初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