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

设备工程系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作者:时间:2023-06-23点击数:

厚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

--设备工程系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加强文明习惯养成,共建文明、整洁、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设备工程系从四月份起以厚德端行知荣辱 文明修身树新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五个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食堂文明、举止文明、网络文明)专项行动。5月8日早上10点在国旗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专项行动的阶段性总结会和再动员会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国歌响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校园上空,神圣而庄重。

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化娟老师做了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师生明礼修身、雅言雅行,养成良好的文明素质,形成遵章守纪、行为规范,勤奋学习、学风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确保我系文明修身“五项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接着,21设备班学生代表蔡钰静做了国旗下演讲,倡议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有礼大学生,让文明的气息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随后,我系举行了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化娟书记、景超书记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左欣老师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全体老团员一同重温入团誓词。

 

升旗仪式上还对我系4月份优秀班级、“文明五星”标兵、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的班级和学生颁发了流动红旗和证书,增强了获奖班级和学生的荣誉感、自豪感,也激发了广大同学向先进榜样学习的信心、决心。

升国旗仪式后,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好好读书掌握先进知识,也要注重培养健康向上的精神文明,我们要争当文明使者,与文明同行,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将文明之风带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设备工程系团总支

                                         2023年5月9日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