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发现和总结学期初我系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2020年9月22日,设备工程系全体学生在阶梯七教室参加本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齐娜老师主持。

Cache_-1c8a0f4611ad2db5.

齐老师就学生违规违纪、宿舍卫生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今日校园请假流程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各班消毒杀菌、测量体温等工作做了相应要求。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严于律己,遵守校纪校规。

李文娟老师对团总支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说明。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团总支学生会将陆续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对待青年大学习、主题征文等活动。

最后,岳莉书记总结发言。1、积极创建无烟校园,引导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吸烟的害处,从行动上杜绝吸烟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和一票否决制,奖惩分明,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2、遵守上课秩序,要有尊师重教的意识;3、尊重升旗仪式,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从自身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正问题,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Cache_-422938e897ff7220.

Cache_-1dedacf5cca6679c.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