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朗网络空间 你我共同守护

设备工程系文明修身系列活动简讯

作者:时间:2023-06-23点击数:

清朗网络空间 你我共同守护

--设备工程系文明修身系列活动简讯

为引导我系学生文明上网,争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共建者、共享者,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2023年4月13日,设备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学生代表开展了“清朗网络空间 你我共同守护”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22城轨班马健同学宣读了设备工程系“践行文明公约 争做文明青年”倡议书,引导广大同学们培养良好的文明素质,形成遵章守纪、行为规范,勤奋学习、学风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全体同学共同作出了“清朗网络空间 你我共同守护”的承诺并进行了签诺仪式。最后,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景超老师号召大家要理性上网,明辨是非,释放正能量,共建网络文明,共享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马星驰同学说:“我们享有自由发表言论的权利,也应承担维护网络文明的使命,才能让网络更好地发挥出高效、真实、文明的服务属性。”马勇进同学表示:“丰富多彩的互联网世界,是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成长家园,作为青年人,我们应该担负起青春责任,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信息库、交流互助的朋友圈、文明理性声音的发声地。”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落实我系文明修身提升行动的一项举措,我系将通过开展“五个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食堂文明、举止文明、网络文明)专项行动,引导学生从点滴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素质,形成遵章守纪、行为规范,勤奋学习、学风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

 

设备工程系

2023年4月13日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