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为了让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知识,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设备工程系于10月13日、14日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13日下午,在我系106教室顺利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管理工作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岳莉老师向新生们致欢迎辞,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挖掘自己的特长、锻炼自己体能、提升自己学业,要脚踏实地,勤于思考,成长为一名具有工匠精神的建院学子。齐娜老师为新生们解读了学院奖助补贷方面的政策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包括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学生考勤管理办法及宿舍管理规定等。李文娟老师介绍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机构,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团日活动等,通过各种平台展示自己。最后,图文信息中心的刘瑜老师为新生介绍我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鼓励新生多阅读、多思考、多提问。

14日下午,系主任崔莉老师向新生介绍了设备工程系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李红莲老师、贾晨老师通过PPT分别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构架、实践教学体系、就业等方面介绍建筑设备、建筑智能化、城市轨道运营等专业,使我系学生全方位多角度了解自己的专业选择。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充实圆满,新生充分了解了自己的大学和专业,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
上一条:我健康,我快乐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