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召开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等专项治理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3-03-21点击数:

3月16日,设备工程系召开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设备系全体教师参会,联系院领导张安军副院长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学院党委关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专项治理整治对象、重点任务和推进步骤。

张安军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并对设备工程系下一步开展好三个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强化政治引领、强化风险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纪律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下一步,设备工程系将持续深入学习、全面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根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同时引导教职工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和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记传道授业和为人师表的职责使命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