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积极开展2012年度院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时间:2012-04-09点击数:

    为加大精品课程建设力度,进一步推动我系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按照学院精品课程建设规划和进度,近日,在学院开展的2012年度院级精品课程建设立项申报中,我系积极开展申报院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工作。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有关要求,学院目前已将吴大军主持的《计算机网络与综合布线系统施工技术》相关精品课程申报材料上报自治区教育厅参加评审;张玉杰主持的《建筑CAD》作为院级精品课程建设立项申报,待条件成熟申报自治区级精品课。

    精品课程建设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教育部深化教学改革,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我系将把精品课程建设做为系部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工程,加大扶持力度,加强过程监控,全面提高精品课程质量和水平。

机电信息工程系宣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