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军 系主任

作者:时间:2013-05-06点击数:

吴大军,男,汉族。副教授、设备工程系主任。国家职业技术技能鉴定考评员(计算机)、楼宇智能化考评员;宁夏建筑电气学会理事;宁夏自治区政府招标办弱电系统、电教设备专家组成员。

1984年毕业于宁夏大学数学系数学教育专业,教育学学士(本科),1990年1月毕业于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计算机与应用”专业(在职)。

1986年在宁夏灵武农场中学教学工作中,所辅导的学生在全国中学数学竞赛中获全国一等奖一名,获全国优秀奖二名。1998年在宁夏建筑工程学校教学工作中,所辅导的学生在“亚龙杯”宁夏自治区职业学校计算机竞赛中获一等奖一名,并获优秀辅导教师奖;2012年、2013年获宁夏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最佳指导教师。撰写多篇论文并在国家级、区市级刊物上发表。 多次获院优秀教师奖、先进教育工作者。

主要讲授课程有:《计算机应用基础》、《建筑弱电系统》、《综合布线施工技术》、《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