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助力师生健康 共建平安校园

——设备工程系开展公共卫生常识讲座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关爱我系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师生的安全与健康能力,9月23日下午设备工程系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刘佳老师为我系教师开展公共卫生常识的讲座,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IMG_20200923_144512

培训内容主要有:预防和应对突发意外事故的常识和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防护办法。刘老师首先为大家普及了日常生活中产生突发事件的急救方法,纠正了一些错误急救手法,要掌握快速急救的黄金时间段;紧接着,她为老师们分析了当下职业病突现的原因,帮助大家找准调理和按摩的穴位,提出了一些自我调适的方法。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教师们兴趣高涨,除了PPT讲解,还有现场演示等,让大家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掌握防护办法。好的身体是工作的根本,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认识,积极锻炼,对于疾病要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才能更好地投入教育事业。本次讲座取得了良好成效。

IMG_20200923_153426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