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设备工程系举办“访企拓岗”行动暨2023年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符洁时间:2023-05-1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职业教育服务人的全面发展,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的时代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结合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周活动安排,5月17日下午,设备工程系邀请海康威视有限公司进校开展“学生企业面对面”活动暨2023年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会,设备工程系21级全体学生和22级贯通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海康威视公司培训主管郭艳蓉老师通过播放公司的宣传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杭州园区的优美环境和公司人文关怀,对同学们关心的岗位晋升、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会后,企业与师生开展了面对面交流互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共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提升育人质量的相关事项。

设备工程系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推进访企拓岗“走出去”和“引进来”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职场竞争力,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