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

设备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时间:2022-06-15点击数: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亮。5月30日上午10点设备工程系全体师生举行主题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的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神圣而庄重。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化娟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她以“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把责任担当体现到惜时如金抓学习上。二是要把责任担当体现到敬畏规矩不越线上。三是要把责任担当体现在立德修身有作为上。

    21设备班学生代表马学智进行国旗下演讲,他号召同学们以奋斗涂抹青春的底色,踩着时代的鼓点,走向美好未来。在“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要提高我们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同时祝愿设备工程系22级学子在十八岁到来之际能够确⽴⾃⼰的志向,明确⾃⼰的⼈⽣⽬标,⼼怀梦想,扬帆起航。

    随后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2021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标兵和4、5月优秀班级、优秀宿舍的表彰。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