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青春热血 贡献青春力量——设备工程系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15点击数:

 捐献青春热血 贡献青春力量

——设备工程系无偿献血活动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它时刻滋养着地球上每一个人的生命,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献血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2022年5月25-28日,在后勤处、保卫处和各系的配合下,由设备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的第十六届无偿献血活动在学院新百超市门前如期举行。 

活动过程中,设备工程系青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热情为献血师生服务,组织排队等候、登记、验血、采血以及配送营养品、讲解注意事项等,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献血车内的气氛愉快而轻松,老师和同学们为自己能在疫情特殊时期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兴奋和自豪,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光荣,下次还会参加”,体现出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设备工程系一直重视并积极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已经连续十六年与宁夏血液中心合作,大力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普及无偿献血科学知识。本次献血活动在全院师生及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圆满完成,参与人员共计472人次,共采集177670ml血量。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