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教师到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丁力勤时间:2022-04-20点击数:

2022年4月15日,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教师丁力勤、王梅兰、刘通、展妍婷四位教师,前往丰利源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该企业是学院实施校企合作项目的企业之一,近两年与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共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发建设课程。

本次企业调研,主要围绕《供热空调系统调试与运行》课程,了解银川供热系统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工程问题,以及采取的解决方案和措施。丰利源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的刘总热情地接待了四位教师,详细介绍了企业使用的丰利源设备管理系统和热网测控系统,同时为教师演示了LoRa智能阀门的工作过程,以及企业实训基地7个试验台的使用方法。

通过调研和交流发现,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训教学、产学研等方面都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刘总表示企业会积极参与到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中来,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事宜。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