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创新大赛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技能赛项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02-28点击数:

“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创新大赛之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技能赛项(宁夏地区预赛)”于2022年2月25日至26日在宁夏交通学校举行。我院设备工程20运管班康自兴、马雪儿、21车辆班曲佳乐、苏孝刚、李花、21轨道班米永辉6位同学组队的“行车值班员组和站务员组”参赛队在“行车值班员”和“站务员”比赛中荣获两个二等奖,并顺利进入国赛。岳莉、张明丽、贾晨三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技能赛项旨在促进“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为国家轨道交通运输行业培养和选拔人才。大赛技能考核对应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和轨道交通站务员的核心岗位需求,将轨道交通行业需求、人才企业需求和最新的产业技术融入比赛内容。我院师生此次参加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技能大赛,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实操技能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为我院城轨等专业以赛促改、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培养创新实践能力,积极深化人才培养系统化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