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张安军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3-06-23点击数:

学院副院长张安军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安军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主题,为分管部门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张安军同志从“中国式现代化的背景”“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内容”“中国式现代化的实施路径”等3个方面,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创新与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的巨大优势与独特价值,让师生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有了更加深刻完整的了解。张安军同志讲到,我们要全面学习把握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把理想信念和自己的实际行动联系起来,积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敢作敢为善做善成,在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征程中砥砺前行。

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张安军同志的讲授深入浅出、脉络清晰、生动详实,今后更要加强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探索、守正创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