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拓展岗位 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学院设备工程系赴小牛自动化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王自励时间:2023-05-19点击数:


2023年5月18日,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张安军副院长的带领下设备工程系主任梁芳等五位教师一行前往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为学生的就业实习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支持。小牛公司人事经理靳爱玲接待了来访的师生,并对我院与企业多年来的合作关系表示了感谢和肯定。


座谈会。靳爱玲经理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就业的我院24名学生的情况,并对其今年的工作情况做了点评。说,这些学生在企业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赞扬。希望我院能够继续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就业,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邀请了我系20级实习生参加了座谈,两名实习生分别对自己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给张安军院长和企业领导做了汇报,并对今后的职业生涯做了发展规划。他们表示,在企业实习让他们收获了很多知识和技能,也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自信心。他们感谢学校和企业给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他们将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争取在企业留下好的印象。

 

张安军院长高度评价企业对我院学生职业生涯的培养,并勉励他们要在企业加强技能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说,设备工程系是我院的优势专业之一,近年来就业率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近年来在小牛就业的学生大多是梁芳主任和刘通老师的学生,两位老师对学生能在企业快速成长表示欣慰。对小牛公司给予我院学生就业实习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设备工程系主任梁芳邀请企业近期到学校开展校园宣讲,为今年下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提供就业渠道。靳爱玲经理表示表示将尽快安排相关事宜。双方还就其他合作事项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协商。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增进了我院与小牛公司之间的友好关系,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优质就业实习岗位,体现了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办学理念。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