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 “青春浇灌初心 行动践行梦想”青年大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0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不仅使青年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还能引导青年正确认知新时代、高度认同新时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从2019年3月6日起,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本系学生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学习分为两个时段:第一时段为晚上19:00—19:30,学习内容为在线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青年大学习IMG_20190401_190323

第二时段为19:30—20:20,学习内容以“学习强国app”“智慧中国”“大国重器”等为主题的系列纪录片。

IMG_20190401_190323

每个月会通过考评选出优秀学习班集体,期末全体同学参加笔试考核,评选出学习之星。本次青年大学习活动旨在引导我系学生关心时事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QQ图片20190402194313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通过“青年大学习”活动我系党总支意在让我系学生在学习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青春建功新时代,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