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微”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23点击数:

设备工程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三微”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设备工程系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微宣讲、微故事、微服务“三微”活动。

“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活动以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经验成就为主要内容。系部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全体党员人人参与,引导广大教师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的强大力量。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微故事活动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的故事。学生党支部组成“青燃”红色故事宣讲团,深入各班级,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红色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

“践行为民宗旨 服务学生成长”微服务活动,以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在全面了解学生需求的基础上,每名教职工认领一项帮扶活动,形成帮扶清单。对学生进行课业辅导、竞赛指导、心理辅导、就业指导等有针对性的帮扶,切实提高党员、教师为民服务的能力,凝聚发展共识,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