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智能楼宇管理员赛项总决赛

作者:卢雅婷时间:2019-12-04点击数:

2019年11月22-24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北京博奥网络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公信智能会议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广信恒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家级二类竞赛: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智能楼宇管理员(学生组)赛项总决赛在江西九江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15支代表队,共30名选手参赛。我系17智能2班贺元玺、18智能班李帅两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组参赛选手分别对考核系统设备进行设计、安装、接线、编程、联动、集成、调试、运行、诊断及维护等操作,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团体一等奖一名,团体二等奖两名,团体三等奖三名。

序号

院校名称

排名

奖项

1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1

一等奖

2

杭州第一技师学院

2

二等奖

3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3

二等奖

4

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4

三等奖

5

青岛市城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5

三等奖

6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6

三等奖

7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7

8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8

9

商丘专业技术学院

9

10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0

11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1

12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12

13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13

14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14

15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15

本次竞赛是我系学生首次代表宁夏参加的赛项,我们会以大赛为抓手,深化装配式建筑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建筑产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综合办学能力,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