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2020—2021第一学期个人及集体表彰大会暨第二次学生工作与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0-12-01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10时,设备工程系全体师生在小广场举行“清风肃纪”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迎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本次升旗仪式共有3项流程:1、升国旗,奏唱国歌;2、宣读本学期我系优秀个人及集体表彰名单、宣读违纪处分决定;3、召开学生工作与安全教育大会。

为了弘扬积极进取、努力向上的优良校风,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对本学期我系“迎新杯”篮球赛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国旗护卫队优秀护旗手以及寝室风采大赛中的文明宿舍给予表彰与肯定,对无视校纪校规、屡教不改的学生给予警告处分。

我系党总支书记岳莉讲话,她指出,针对近期出现的性质恶劣的校园群殴事件,同学们要引以为戒,一定要从自身日常生活和学习出发,遵守校纪校规,维护人身、财产安全,创建平安校园。对于违反校纪系规的同学,给予一定处分,处分期内取消一切资助、评优资格,受处分人需在处分期结束前提交个人申请,并需交回此通知单以解除处分。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