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爱心 让世界更加美好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10月28日,由院团委、设备工程系主办,环境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市政工程系、环境工程系承办,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协助,设备工程系第十四届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

广大学子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采血车前排起长龙。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佩戴口罩、有序进行,整个采血过程分为测温、信息登记、体检化验、采血、领取感谢状和献血证五个环节,献血学生线上选择领取自己心仪的小礼物。

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设备系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小队经过血液中心老师的短暂培训,耐心为献血者讲解填表、测体温、量血压、体检化验、献血的注意事项,志愿者坚守岗位为全院学生进行服务。截止下午18时共有123人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献血量达46690ml。

在宁夏血液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设备工程系积极动员全院师生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得到了学院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赏。此次活动的开展,我院师生为宁夏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奉献精神。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