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3日中午,设备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系部208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李文娟老师主持。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共安排了三项内容,首先重温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宁夏发展,作为宁夏学子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历史使命,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自己的努力。学习会随后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微党课《中国“战疫”中的伟大团结精神》。冯教授的动情讲授让大家深受震撼,此次疫情中,医院是“战争”的战场,医护人员是勇敢的“将士”,正是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决心和团结一致的奋斗中,共同取得了抗击疫情的胜利结果。学习会还学习了民族团结典型模范事迹。

学习会会后,同学们畅谈了学习感言感受,大家表示,经历了这场疫情,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