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爱心需先行 疫情防控靠大家

——设备系疫情防控服务队第一次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27点击数:

志愿活动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集聚与升华,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社会风气,是当代中国社会主义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努力做好志愿服务指引工作,让红色爱心在校园永久传递。

2020年9月17日,我系疫情防控服务队的成员带头参加了以“疫情防控靠大家 红色爱心需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下午第二节课后,服务队成员在3号教学楼周围的环境区域清扫垃圾、捡拾烟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指引学生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卫生环境干净整洁,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劳动,在增强了学生的劳动观念的同时也对其他学生起到了引导作用。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理了各卫生区域中的垃圾,美化了3号教学楼周边环境,更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间的沟通和友谊,劳动的场面气氛活跃,对学生的劳动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