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七一”主题党日

作者:时间:2020-06-29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也为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赴宁夏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我系于2020年6月30日16:20在系会议室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设备工程系教师、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其中,活动分为政治学习、为新党员过政治生日两个部分。通过观看学习习总书记赴宁夏视察的视频、主题讨论与分享、查摆自身问题、工作展望等形式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通过向2020年发展的8名新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使新老党员更加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岳莉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能够坚守初心,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榜样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