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设备工程系第四届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支部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11月21日,设备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届党史知识竞赛于下午6:00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马精凭出席了本次活动,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岳莉、副书记梁芳、设备工程系主任崔莉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与全系学生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系12个班级参加了初赛,共有6组队伍挺进决赛。决赛共四轮,分别为必答题、论述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每组队员答题行云流水、赢得在场观众频频鼓掌。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第五组同学(芦浩东、黄星星、虎玉合)荣获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第四组、第六组尹怡等六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郭荣晔等九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学院院长马精凭、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岳莉、副书记梁芳、设备工程系主任崔莉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的每个环节的设计都意在潜移默化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带动广大团员学生们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活动最后的视频学习《最美奋斗者李进祯》,更是让在场的师生们感受到了党员舍小我成大我,舍小家顾大家,积小成为大成的无我境界,师生们内心深处被李进祯的奋斗与奉献精神感动着、浸润着。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更加准确地把握住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加坚定立场、坚定信念,身为党员要时刻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做一名政治品格过硬的具有忠诚干净担当精神的共产党员,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1414C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