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童年记忆 共筑青春华章

作者:时间:2019-07-05点击数:

为丰富我系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关注自身身心健康,加强班级团结合作,7月3日下午16:30设备工程系在学院足球场举办“重拾童年记忆 共筑青春华章”阳光心理师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设备工程系团总支与学生会主办,学生党支部协办。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岳莉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通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志勇以及设备工程系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有3个集体项目,“乾坤大挪移”“齐心协力拔河”以及“齐心协力接力赛”。丰富精彩的趣味活动使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备考之余,缓解了复习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使所有人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最后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各位老师假期愉快。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