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第十五期二级业余党课开班

作者:时间:2020-12-04点击数:

 

 

 

设备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1204日在3号教学楼108教室举行二级业余党课开班仪式,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岳莉、副书记梁芳、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生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共80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共分为两个议程:奏唱国歌和书记上党课。

岳莉书记以“学好四史、培根铸魂”为主题,引导师生党员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把党员培养发展和立德树人同步推进,要做有信仰、敢担当、爱学习、重服务的新时代党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和实践总结的有机结合。

本次二级业余党课为期5天,共计12学时,通过集中讲授、视频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全面培养与提高,引导学生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做好育人和党员培养工作。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同志深入了解“四史”,在平常的学习中必须求真学问,求真理,悟道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在实践中出真知。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