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谱写初心,音乐传承使命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党总支推出“音乐党课”

作者:时间:2019-10-16点击数: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红歌荡漾、余音绕梁。为探索创新新时代党员教育的新方式和新平台,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推出“音乐党课”增强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课堂上从重温入党誓词,到大家激情荡漾、豪情满怀共同高歌《我宣誓》《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音乐作品,将音乐艺术与党课有机融合,深刻诠释党的性质宗旨,再现党的奋斗历程,赞颂党的辉煌业绩,让师生党员在音乐和歌声中感受党史、了解党史、理解党史,用艺术的方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