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春暖花开,待你归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红莲时间:2020-04-08点击数:

为了彻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复课后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院精神,我系教工党支部于4月7日开展了“春暖花开、待你归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是全面彻底清扫系部办公室和教室卫生

 

 

 

4月7日早上8点30分,所有没课的党员教师在系办集结,进行简单的准备和分工后,清扫工作有序开展。桌子、凳子、窗台、门、黑板、楼道宣传栏每一处都不放过,切实做到教学环境卫生整洁有序,无垃圾堆积,无卫生死角。对门把手、楼道等人群密集、高频触摸区域着重进行消毒,确保消毒杀菌全覆盖。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个春回大地的日子里,在抗疫即将取得最后胜利的时刻,设备工程系的全体教师想对同学们说“亲爱的同学们,请大家要有坚定的信念,相信国家、相信政府、相信医务工作者,相信每一个战斗着的同胞,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春暖花开,待你归来!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