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劳作志愿行 文明创城我能行

作者:时间:2020-09-27点击数:

爱校劳作志愿行 文明创城我能行

为保证学院在创城攻坚阶段设备系不拖后腿、不掉链子,在环境卫生区域重新划分之后,9月16日下午,设备系党总支书记岳莉老师与团总支书记李文娟、学工干事齐娜老师,带领我系63名同学进行了本周第三轮校园卫生清扫工作。

我系学生携带卫生工具,干劲十足,或清理道路周边的落叶,或用手拾捡地上的烟头,从学院东环路绿化带开始,围绕图书馆、行政楼一路地毯式清扫至学院西环路绿化带,经过共同努力,卫生区域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这次卫生清扫活动在巩固前两次劳动成果的基础上,用实际行动让学生体会到责任和担当意识,做到爱校如爱家、创城要靠你我他。本轮卫生清理,学生们本着不放过一张纸屑,不留下一根烟头的要求,继续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一己之力。

设备工程系

2020年9月16日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