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卫生大清扫 我为创城再添力

设备工程系新学期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团总支宣传部时间:2020-09-1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卫生环境,9月14日上午大课间设备工程系学生干部以及志愿小分队对我系卫生进行了第一轮卫生清扫,下午两节课后全系学生进行了第二轮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IMG_256

全系学生积极参与,按照划定的卫生区域,大家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热情高涨,劳动场面的气氛十分活跃,使我系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各个班级对指定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清除了有色垃圾和地上的烟头,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大扫除营造了全员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培养了大学生的劳动意识,改变了同学们乱吐、乱丢的不良行为,培养了学生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本次卫生大清扫在“文明创城”的关键时刻,助力学院创城工作,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践行清扫卫生一小步,文明创城一大步。

IMG_256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