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知识进高校讲座

作者:时间:2019-05-15点击数: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它时刻滋养着地球上的每一个人,生命的存在一刻也离不开它。2019年5月15日下午14:30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联合宁夏血液中心在我院报告厅举办了无偿献血知识进高校的专题讲座。

我校历来重视并积极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大力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精神,普及无偿献血科学知识,营造舆论氛围,消除误区,树立正确的无偿献血观念。讲座现场,宁夏血液中心的专家让广大师生进一步的了解献血的意义与无偿献血免费用血的政策、献血的基本条件以及献血前后应注意的事项,切实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激发了大家的献血热情,进一步营造了自愿参与无偿献血的氛围,活动现场学生积极参与,热烈互动,反响甚好。

分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2138321 2138509      E-mail:  nxjyjdx@163.com   jdx@nxjy.edu.cn